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西安公交多条线路助力学子返乡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2-01-23 10:38 阅读量: 字号:

  这两天我市高校陆续放假,学生返乡进入了高潮期,西安公交公司也陆续开通多条转运专线,帮助学生顺利抵达高铁站、火车站。

  早上5点多,在含光路上的西安体育学院门口,公交三公司40多辆车一字排开,一千多名体院学子陆续拉着行李箱,登上期待已久的转运专线,踏上了返乡路。经过了将近一个月的封闭管理,看到装扮一新的公交车辆,这些学子们是满满的感动。

  西安体育学院学生小范: 给我们发的这个暖宝宝 我就感觉到给我们在异地的学生带来一些温暖。

  “我们马上就要到西安火车站,祝大家一路平安。”

  同一时间,公交二公司100多辆公交车也在凌晨时分出发,在延安大学创新学院、中交二公局技工学校等院校门口停留等候,承担起近四千名学生的转运任务。

  中交二公局技工学校学生小李:会更加便捷更加安全 尽早回家过一个团圆年。

  为了保障此次工作顺利进行,西安公交集团提前做好疫情防控和消杀通风及车辆安全隐患排查,确保转运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西安公交集团第二分公司营运生产科科长姚西京:所有人员做好防护,为大学生返乡助力。

编辑:高蒙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2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高蒙,修改高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