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年味浓 超市里购物忙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2-01-23 10:38 阅读量: 字号:

  今天起新城区、碑林区、莲湖区、灞桥区、鄠邑区等区县开发区已经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临近农历新年,辖区群众在做好防护的情况下,纷纷前往超市准备年货,超市里年味浓浓。

  上午,记者来到太华路附近的华润万家超市,在超市门前记者看到,市民正排队扫码、测温,有序进入超市。超市负责人告诉记者,随着新城区常态化疫情防控开始,来超市购物的市民增多,为了给大家一个良好的购物环境,配合防疫工作需要,超市限流进入。

  “保持距离,持绿码进入。”

  记者注意到,整个超市摆满了货品,在场内显眼的位置,悬挂了灯笼及迎春礼品等,充满了喜庆的味道。

  市民王女士:今天解封,来超市买点东西,也快过年了,买点年货。

  为了满足大家的购物需求,超市提前储备了水果、蔬菜、糖果、肉类等副食品。为了做好防疫,超市除了进行日常消杀,还针对人流集中的收银台、出入口等处加大了消杀防疫力度。

  华润万家太华路店副总:我们超市货源储备充足,并且我们进行每一小时消杀。

  碑林区中贸广场的永辉超市里,各种年货都已经配备到位。来采购的市民,开启“买买买”模式采购年货。

  永辉超市工作人员:今天全区第一天恢复常态化,我们已经提前配备了丰富的商品,不仅春联对联、礼盒单品,包括我们日常的米面油蛋,都有足够的储存量。

  市民:主要是给家里面备一点东西,在家呆了一个多月,马上要过年了,我们给家里采购一些东西。

  家住莲湖区桃园路的张女士,今天特意带着孩子来到华润万家莲湖店采购年货,十分开心。

  张女士:可开心了,我娃天天盼着出大门,(今天来)主要买点礼物、年货、吃的,都备一些。

  李女士:今天出来给家里买点儿年货,特别高兴。

编辑:高蒙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2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高蒙,修改高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