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味道西安开播|老西安正经贴秋膘指南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10-17 09:45 阅读量: 字号:

  秋风四起,凛冬将至,

  不安分的陕西老餮们纷纷出动不禁感慨着,

  贴秋膘的日子又到了

  10月17日起,每周日20:20分首播《味道西安》栏目,

  为各位献上,年度最强过冬饮食指南

  天下第一面

  西安作为碳水之都,面粉的运用已经到了出神入化的地步。各式各样的面条子霸占着西安人的一日三餐,每一款都是硬核输出,首当其冲的当然得是西安独有的“biangbiang面”。

  一个大碗,里面盘踞着几根又宽又长的面条子,老陕们独爱的几款配菜一样不差的整齐码上,葱花油泼辣子也从不缺席,这一碗面,吃的五味,品的是文化。

  西安烤鸭

  说起烤鸭,可能大多数人想到的是京城里的那一口,可实际上追根溯源,各派烤鸭都有一个共同的祖先就是“长安炙鸭”。盛唐技艺传经典,长安烤鸭香百年。

  始创于1916年的西安烤鸭店,绝对是西安烤鸭界的王牌,西安烤鸭不只有饱腹的功用,更承载着一辈又一辈西安人的记忆和情怀。炙烤架上的每只鸭子,肥硕饱满,古法烤制,外皮金黄而酥脆,鸭肉嫩而多汁,入口即化,令人唇齿生津。

  10月17日起,每周日20:20分,西安一套首播,关注《味道西安》,带你一路升级解锁最地道的最传统又最新鲜的西安老字号美食。

编辑:黄坤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黄坤,修改黄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