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十四运会羽毛球男团、女团半决赛开赛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09-11 08:28 阅读量: 字号:

  西安网讯(记者 马莹 实习 杨涵钠)9月10日晚上,十四运会羽毛球男子团体和女子团体半决赛举行。浙江男队1-3负于谌龙领衔的福建男队,广东男队3-1战胜江苏男队。女团方面,浙江女队耗时4小时15分,以2比3负于江苏女队,湖北女队以3比0完胜福建女队。

  男团第一场半决赛在浙江和福建之间展开。率先进行一号男单的对决,福建派出谌龙迎战浙江的黄宇翔。谌龙在首局6比9一度落后的情况下,实现反超,以21-15先下一城,第二局他一鼓作气以21-12获胜,从而2-0击败了浙江的黄宇翔,为福建男队先得1分。

  第二场男双,福建的国手组合韩呈恺/欧烜屹在激战三局后,以15-21、21-18、15-21不敌浙江的王懿律/郑思维,两队战至1-1平。

  第三场男单比赛,浙江的林贵埔以12-21、17-21负于福建选手翁泓阳。福建男队暂时以2比1的比分领先浙江男队。

  第四场男双是两对国手组合的较量,比赛双方实力旗鼓相当,浙江组合王昶/周昊东发挥稍逊于对手,以19-21、15-21被福建的何济霆/刘成击败。就此,福建男队总比分3-1战胜浙江男队,拿到了男子团体决赛的入场券。

  女团半决赛第一场,湖北女队和福建女队展开较量。拥有王祉怡、杜玥、李茵晖、郑雨和李汶妹等国手的湖北女队以3-0力克福建女队,率先晋级女团决赛。

  这场比赛,排兵布阵上,双方都排出最强阵容。第一场单打,湖北队出战的是王祉怡,福建队派出的是谭宁,第一局王祉怡一路领先,以21-10先拔头筹,随后虽然谭宁逐渐找到手感,但仍以21-13输掉了这局,王祉怡以2-0轻松获胜,为湖北女队取得开门红。

  接下来的女双比赛,湖北组合杜玥/李茵晖迎战福建的郭莉智/严晨雪,第一局杜玥/李茵晖迅速进入状态,很快以21-11速胜,第二局郭莉智/严晨雪开始反击,双方比分紧咬,无奈对手状态更好,最终杜玥/李茵晖以21-12锁定胜利。

  已经2分在手,随后的女单比赛,湖北选手戴望士气更胜,她以21-13、14-21、21-13的比分击败福建的潘秋羽。就此湖北女队3-0力克福建女队,闯进明天举行的女团决赛。

  同时开赛的另外两场比赛中,广东男团3比1战胜江苏男团,浙江女团2比3负于江苏女团。9月11日,十四运会羽毛球比赛将产生男子团体和女子团体两枚金牌,冠军将花落谁家,让我们共同期待。

编辑:马腾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马腾,修改马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