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市政府与国网陕西省电力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李明远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06-19 13:31 字号:

  (视频来源:西安广播电视台)

  西安网讯 加快能源互联网建设,助力西安追赶超越。6月18日,市政府与国网陕西省电力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市长李明远,国网陕西省电力公司总经理张薛鸿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玉苏甫江,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府秘书长陈长春参加。

  李明远指出,电力是经济发展的基础和命脉,也是关系民生的核心基础设施。近年来,国网陕西省电力公司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支持城市建设、保障及改善民生、推动电力基础设施全面提升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对此我们表示感谢。他介绍,近年来,西安抢抓“一带一路”建设机遇,全力加快国家中心城市和国际化大都市建设,经济社会实现平稳较快发展,2020年度地区生产总值突破1万亿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全运年,西安迎来了更好的发展机遇,这也对配套城市发展的电力基础设施提出更高要求。希望国网陕西省电力公司能高质量编制“十四五”能源和电力规划,结合西安城市总体规划、产业规划,持续在电网建设方面加大投资力度,推动形成绿色生产生活方式,为西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张薛鸿非常感谢市政府及相关部门长期以来对公司发展给予的关心帮助,表示将深度融入西安发展,在加快智能电网、能源互联网、重点项目建设等方面持续发力,在绿色能源、营商环境、乡村振兴等领域拓展机遇,积极为“十四运”做好保障,全力服务好西安经济社会发展。

编辑:张楠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张楠,修改张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