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莲湖区:加快第二剂次疫苗接种 为群众提供暖心服务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06-17 14:31 字号:

  (视频来源:西安广播电视台)

  西安网讯 莲湖区在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中,通过动员志愿者、设置流动接种队、开展敲门行动等方式,全速推进辖区第二剂次接种。

  一大早,在莲湖区区委党校疫苗临时接种点记者看到,虽然下着大雨,但依旧有不少市民前来接种,现场多位志愿者对排队群众进行引导预检,并给未携带身份证的市民提供服务。随后记者走进接种室,六个接种台上的医护工作者正在不间歇的为市民接种第二剂次疫苗,在隔壁还设置了应急急救室,以防发生突发状况。

  目前,莲湖区共设有20个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共有接种台252个,每日接种数量可达到近60000剂次以上。为了方便群众接种,莲湖区还成立了西电医院、大兴医院等医院新冠疫苗流动接种站,进入工厂、学校、社区及机关企事业单位进行接种。全区各社区开展敲门行动,对已超过21天未接种第二剂次的人群进行精准统计,并通过短信、电话等进行提醒,并在6家接种门诊开设老年人群接种新冠疫苗绿色通道等暖心服务。

编辑:王晗璐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王晗璐,修改王晗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