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秦汉大道上发生车祸 骨头外漏的小男孩 40分钟被紧急救援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01-14 15:30 字号:

  西安网讯(记者 辛源)1月3日下午,国际港务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执法三大队队员像往常一样,在秦汉大道西航花园附近执勤。

  突然,一名中年女性抱着一名小男孩急匆匆地奔走,正在执勤的国际港务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执法队员听到孩子哭喊声立即上前查看发现,发现怀里的小男孩满脸是血,棉袄上也有血渍。

  执法三大队盛凯、焦帅豪一遍安抚受伤小男孩,并询问情况。得知小男孩是车祸所致,肇事司机已逃逸,他们第一时间拨打120,同时向附近执勤交警求助,保护案发现场,并劝离围观人员。救护车无法及时赶来,担心小男孩失血过多危及生命,他们驾车火速奔向最近的医院。

  大约20分钟后,小男孩被送到浐灞西安第三人民医院。但因伤势较重,伤口部位在脸部,处理不好会留疤痕,医生建议马上将孩子转至西安市儿童医院或西京医院。情况紧急,两人立刻抱着小男孩驾车赶往西京医院。20多分钟后,到达西京医院急救室,最终因为救助及时,小男孩成功脱离危险。

  1月11日,被救治的男童出院了。当天,男童父亲将“为民服务好城管 危急时刻显真情”的锦旗送到了西安国际港务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他激动地说:“真没想到会遇到这样的事情,事发后多亏执法人员及时相助,为孩子的治疗争取了时间,目前孩子已经康复。”

  “这是最短的40分钟,却也是最长的40分钟。当群众需要的时候,我们任何一个队员都会伸出援手,这是我们应该做的。”看到孩子家人送来的锦旗,参与救援的盛凯和焦帅豪说,当时见到孩子脸伤的严重,骨头可见,没多想就上前帮忙,最后看到缝合完成无大碍了,才放心离开,现在孩子出院了,心里踏实了。

编辑:黄坤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