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西安经开第十小学开展2020消防疏散逃生演练活动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0-12-03 13:10 字号:

  西安网讯(记者马莹)校园消防安全工作是学校综合治理的重要内容,关系到学校财产安全、教师和学生的生命安全。为进一步提高学生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技能,在遇到火险时逃生、自救的能力,经开第十小学于11月27日上午进行了防火逃生演练。

  上午10:10,警报声响彻整个校园,应急逃生演练正式开始。指挥员发出指令,各楼层应急小组人员组织学生撤离,教室里的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迅速浸湿手帕捂住口鼻,弯腰前行,撤离教学楼。今年是新教学楼正式使用的第一年,各班学生迅速有序出班,按照各自逃生路线向安全区域疏散,每个班级有班主任维持秩序、应急疏导,各楼梯上都有老师从旁指挥引导。学生听从指挥、行动迅捷,没有惊慌失措的喊叫,也没有一人摔倒。各个楼层有责任老师最后进行确认,确保没无学生滞留,最终全校900多名师生以2分07秒完成整个逃生演练,整个过程快速、安全、有序。

  此次演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校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整个演练过程紧张有序,实用性强,达到预期效果。

编辑:黄坤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0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