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爱因坚持成风景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0-11-26 16:16 字号:

  殷建光

  在节目中,主持人点评道:六年的坚持,从两个人的善举到一个车队的接力,他们背着一个病童的身影,走着走着就变成了一支浩浩荡荡的队伍,也成了这座城市的最美的风景。公交车既是人们出行的交通工具,也是城市文明的流动窗口。满载着善意和爱心的真情巴士在温暖这对母子同时,随着滚滚向前的车轮,也将人间真情传递到了大街小巷,这辆真情巴士真是名副其实!(11月24日青岛文明网)

  这是一个爱心助人的故事,爱因坚持而成风景,风景因为爱而释放出温暖的力量,美丽人,美丽公交车,美丽城市。

  正是因为爱的坚持,从两个人的善举发展到一个车队的接力,这就是爱的价值与力量。爱因坚持而传递给更多的人,感染更多的人,激励更多的人。爱因坚持变成太阳,释放出强大的温暖力量。德不孤,必有邻。爱不单,必成双。爱的坚持就是爱的播种,必然收获更多爱的鲜花绽放,爱的美丽芬芳。

  正是因为爱的坚持,真情巴士的故事在公交车队流传,在城市流传,成为城市最美丽的景观。公交司机的形象提升,公交车的形象美好,城市温馨四溢。这就是爱的坚持的巨大能量,能够让一个人,一群人,一个地方蝶变升华,形象站起。爱让城市美好,城市因爱而温馨。这就是爱的巨大潜能,爱的坚持点燃一个城市的温暖灯塔,照亮时代,温暖心灵。

  因为爱的坚持,孩子的心是舒畅的,于是成长更加茁壮;家庭的生活是温馨的,因此更加和睦。赫赫的身体状况越来越好,语言和肢体行动都有很大进步。赫赫多次表达,自己要报答社会,报答这些帮助过自己的好心人。为了表达对公交师傅们的感谢,赫赫和妈妈用手机制作了“谢谢您·好人”电子相册,赫赫也时常为于义睦、卢振华发来“于爸爸,注意身体”“卢爸爸,你开车要注意安全”这样的暖心微信。爱激发爱,美激发美,爱的坚持必然谱写出爱的续集。

  因为爱,相逢的缘分变成了情分;因为爱的坚持,书写了人间真情的美丽画卷。6年坚持,几千次重复,写成了一本爱的教材,坚持成了一部爱的连续剧,从两个人的善举到一个车队的接力,从暖心的公交车司机再到车厢里爱心乘客的助力,爱因坚持而从小到大,爱因坚持而从少到多,这是爱的规律,这是文明的真谛。爱因坚持成风景,这是人间最美的风景。

编辑:钱江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0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