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对话西安|西安建工创特色品牌决胜市场 如何打好手中两张王牌?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19-11-20 11:12 字号:

  西安网讯:2017年,西安建工集团打响了西安国企改革的“第一枪”,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实现了与世界五百强企业——绿地集团的战略合作,成功实施了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这不但让西安建工这个老牌国企焕发新的生机,也为西安市乃至陕西省国企改制树立了典范和榜样。

  城建开发集团和绿色建筑集团是西安建工集团旗下的两个重要的二级子公司,这两家公司已经成为西安建工决胜市场的独特优势和鲜亮品牌。西安建工集团如何打好手中的两张王牌?“混改”后,如何利用企业灵活的竞争优势开创新的发展局面,给企业和员工带来更大的回报?如何推进新兴产业协同发展,不断提升城市品质和人居环境,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图西安建工集团副总经理、城建开发集团董事长周强

  11月19日下午,西安建工集团副总经理、城建开发集团董事长周强,西安建工绿建集团副总经理、建构实业公司董事长蓬永刚,做客《对话西安》演播室,就西安建工铸就时代精品工程,建设人民满意工程,以及未来西安建工集团的发展,打造千亿级建设企业的目标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分享。

  

  

  图西安建工绿建集团副总经理、建构实业公司董事长蓬永刚

  《对话西安》"西安建工风雨十年铸辉煌创特色品牌决胜市场",节目将于近期在西安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一套)首播。

编辑:王晗璐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0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