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李明远赴深圳开展企业上市及投资促进活动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07-19 09:24 阅读量: 字号:

  (视频来源:西安广播电视台)

  西安网讯 7月16日至17日,市长李明远赴深圳开展我市企业上市及投资促进活动,并于16日下午与深圳证券交易所举行座谈会。深圳证券交易所党委书记、理事长王建军出席。

  李明远对深交所长期以来在西安企业上市方面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当前,西安正抢抓共建“一带一路”、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重大战略机遇,加快建设先进制造业强市,积极筹备十四运会,全面开启西安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新征程。

  李明远介绍,2020年西安地区生产总值突破万亿元大关,今年上半年主要经济指标保持恢复性增长,尤其是金融业发展态势持续向好,企业上市步伐不断加快,这为双方持续深化合作提供了更多机遇和条件。希望深交所一如既往地支持西安发展,帮助更多西安企业上市。

  王建军表示,深交所将充分发挥综合性金融平台作用,以更大力度、更好服务支持帮助西安企业开展多渠道、多方式的融资。同时,全力支持西安拟上市企业尽快上市。

  会前,市金融工作局组织我市7家拟上市企业主要负责人与深交所首席风控官张兆义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座谈交流,逐一分析研判企业上市过程中存在的具体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意见建议。

  活动期间,李明远还前往OPPO广东移动通信有限公司、荣耀终端有限公司、迈瑞医疗、中兴通讯等企业考察调研,就下一步深化合作洽谈交流。

  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府秘书长陈长春参加。

编辑:王晗璐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王晗璐,修改王晗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