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你好 我的城|社区板凳会评选“塑美创佳争优”社区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07-09 22:57 阅读量: 字号:

  西安网讯:今天(7月9日),西安广播电视台《你好 我的城》社区板凳会特别节目“服务十四运 奉献我的城”“塑美创佳争优”社区评选活动在新城区解放门街道举行,新城区、解放门街道相关负责领导和专家学者、社区群众60多人参加,板凳会现场解放门街道4名推介人对辖区经过“三改一通一落地”改造后的街巷进行推介,专家学者现场点评、居民群众现场说变化、谈感受并进行了投票,最终评选出了最文艺、最书香、最清新、最温暖4条街巷,活动现场还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解决了一些街道停车难的问题,得到了广大居民的积极参与,通过活动激发了大家的主人翁意识,营造了“全民全运 同心同行”的氛围。

  接下来《你好 我的城》还将继续结合“塑美创佳争优”评选,创新形式,用板凳会这样接地气、暖人心的方式走进更多社区,带动基层群众参与“服务十四运 奉献我的城”主题实践活动。

编辑:马腾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马腾,修改马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