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服务十四运会 奉献我的城丨长安号志愿服务队走进新筑 助力全民健康行动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07-09 14:29 阅读量: 字号:

  西安网讯(记者 辛源 实习记者 赵若言)7月8日下午,西安国际港务区长安号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来到新筑街道于新村,宣传“全民健身”的理念,希望大家都能热爱运动。

  

  活动中,来自长安号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以活力四射的啦啦操舞蹈表演拉开序幕,通过健身操、踏板操、舞蹈等艺术审美与健身效果兼具的表演,点燃喜迎全运会的夏日激情。“予人玫瑰,手有余香”“期待您加入长安号志愿服务队,跟我们一起服务十四运会,服务身边群众”……为持续壮大长安号志愿服务队,活动穿插志愿者招募环节,邀请现场群众扫码注册、填写表格,加入长安号志愿服务班列。现场群众积极参与,纷纷表示,作为十四运会见证者、参与者,今后将继承和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以实际行动点亮“文明陆港、文明西安”,尽好主人翁责任。“十四运会吉祥物是什么?”“十四运会宣传口号有哪些?”……活动还特设互动抢答环节,现场观众积极参与,加深了对十四运会的认识,并赢得了参与礼品。

  活动期间,长安号志愿服务队通过设置展板、发放彩页等方式,宣传垃圾分类、公勺公筷、文明养犬、绿色出行等文明知识。来自新筑街道卫生服务中心的长安号志愿者们还为现场群众提供义诊服务。

  于新村新农二组组长窦明表示,近年来,村组通过改善健身器材,设立健身场所等方式,为村民们日常锻炼、提升身体素质提供便利。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深入村组,来到村民身边,给大家带来了更多实惠,今后将引导更多村民参与健身,为迎接十四运会营造氛围,助力全民健康行动落实。于新村村民于红卫说:“我们将从此次活动开始,热爱健身、践行文明,尽自己的一份责任,当好十四运会东道主。”

编辑:黄坤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黄坤,修改王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