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西安航空基地用好政务服务“好差评”制度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06-24 16:24 阅读量: 字号:

  西安网讯(记者辛源通讯员 蔡添娇)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今年以来,西安航空基地持续推动建立“好差评”系统,升级改造“好差评”软硬件设施,不断完善政务服务评价系统及工作制度。依据陕西省政务服务网数据,目前,西安航空基地政务服务中心已收到2万余条评价,其中好评率达到99.95%。

  近日,陕西壹宅木吉空间设计有限公司代理人刘女士来西安航空基地政务服务大厅办理公司设立登记业务,窗口工作人员全程一对一帮办,让企业在最短时间拿到营业执照。“非常感谢工作人员细致热情的服务,办理完后通过扫描二维码就可以在‘好差评’系统里评价,这样高效率和专业的服务一定要给个好评。”刘女士表示。

  西安航空基地始终把群众满意作为评判政务服务窗口工作的重要目标,按照“谁办理、谁负责”的原则,构建了全覆盖、多渠道、立体式政务服务“好差评”体系。通过指定专人在大厅巡查,对抽号、评价工作进行督导,西安航空基地政务服务大厅已基本实现办事必抽号、抽号必评价,同时采用电子监察系统,对政务服务事项运行全过程进行监控,保障政务服务事项公开透明运行,并实行审批服务质量定期通报制度,确保各项审批工作高效有序开展。

  通过及时监测各评价渠道“好差评”情况,西安航空基地实现了差评投诉件件有整改、事事有反馈,差评整改率达到100%,形成政务服务评价受理、核实、整改、反馈的全流程闭环工作机制。“这样的制度能够推动政务服务更规范、更高效,使我们将办事群众的评价转化为持续改进工作的动力,让政务服务更有温度、有力度,持续增强企业群众的办事体验感。”西安航空基地行政审批服务局相关负责人说。

编辑:马腾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马腾,修改马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