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西安航空基地实现全部政务服务事项“应进必进”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06-24 16:18 阅读量: 字号:

  西安网讯(记者辛源 通讯员 蔡添娇)今年以来,西安航空基地全面推进政务服务事项“应进必进”工作,加快推进政务服务事项集中办理,不断提升企业群众办事体验。目前,辖区已实现10个部门的646个政务事项进驻政务服务大厅,本级政务服务事项“应进必进”率达100%,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应进必进”是政务服务“一网、一门、一次”改革的工作之一,是企业群众办事“只进一扇门”的重要举措。西安航空基地全面梳理事项清单,结合新下放事权,梳理出进驻大厅及未进驻大厅的政务服务事项清单,为事项有序进驻奠定良好基础。在不断改革的过程中,西安航空基地积极实施“应进必进”新举措,强化政务服务事项“应进必进”载体建设、集中入驻、工作机制和审批协作,让“应进必进”举措真正落地生根。

  在强化监督落实中,西安航空基地不断优化政务服务大厅功能分区,增加后台审批工位,确保进驻事项“好差评”全覆盖,同时强化综合业务窗口的培训及考核,持续提升窗口工作人员专业化水平,切实做到咨询受理“一口清”。“通过全面推进市场准入、投资建设、社会保障、产权办理、民生服务等政务服务事项进大厅集中办理,有效整合了行政资源,简化服务流程,让企业群众办事更便捷、更简约。”西安航空基地行政审批服务局袁玮顺说。

  “本来以为要跑好几个部门,没想到在一个窗口就办好了,大大节省了我们的时间,真的太方便了。”西安西热水务环保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杨先生对工作人员的高效服务高度赞赏。政务服务事项的“应进必进”改革,加快企业、群众申请事项由“多头跑”到“只进一门”“一窗办成”转变。接下来,西安航空基地将持续聚焦企业和群众办事需求,对政务服务大厅进驻事项进行再梳理、再完善,持续提升服务效能,优化营商环境,增强企业群众办事满意度。

编辑:黄坤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黄坤,修改黄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