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你好我的城 丨“唐都大妈”小分队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06-21 11:00 阅读量: 字号:

  在莲湖区枣园街道唐都花园社区,有一支由党员带头成立的“大妈志愿服务小分队”,在社区书记姚美珍的带领下,她们身体力行,倾听民意,从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实事做起,维护小区的改造成果,跟随记者走进唐都花园社区,看看姚美珍她们是怎么做的?

  下午,有群众给社区书记姚美珍反映小区车棚外墙需要修整的事,大伙儿在社区开了个简短的议事会,很快就商量出了解决的办法。第二天一大早,群众反映的事情就解决了。

  建立“阳光议事厅”机制,当好服务群众的办事员,是党员姚美珍的办事宗旨。为了处理好大伙儿的事情,她不仅仅亲力亲为,还带动起了辖区里的十几位热心肠的老姐妹,组成了一支,成员平均年龄67岁的“大妈小分队”,专门给大伙解决院落里的大小事务。

  在姚美珍和大妈小分队的带动下,改造成果得到了巩固,家园环境也越来越好了。而大妈们的工作还远不止这些,十四运会就要到来,她们每一个人都成为了十四运会的宣传员。

  走街串巷、入户宣传,在大妈小分队的带动和影响下,辖区群众们的东道主意识越来越强,大家都积极的响应宣传,积极投身到十四运会志愿服务活动中来。

  一支小分队,处处办实事。不仅仅有“大妈小分队”,姚美珍充分发挥社区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还引领了“防疫先锋”、“一线卫士”、“向日葵”、“共克时艰”四支志愿服务队一百多人次,在辖区开展各类志愿服务385多次,为维护美好家园,宣传十四运会贡献了自己的力量。记者高阳  张宸

编辑:王嘉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王嘉,修改王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