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经开区明兴社区开展童心向党 薪火传承 童画助力“十四运会”活动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06-02 11:56 字号:

  西安网讯(记者 黄敏)5月29日上午,“童心向党,薪火传承,童画助力十四运会活动”在经开区明兴社区举办,活动还邀请经开区城管局工作人员宣传垃圾分类相关知识,为西安市创建文明城市助力。

  活动以十四运会吉祥物为主题,彩绘十四运会吉祥物。小朋友们分别用黄、红、蓝、绿色画笔为吉祥物“朱鹮、大熊猫、羚牛、金丝猴”穿上了衣服。

  身着“富裕黄”、“圣地红”、“梦想蓝”、“生态绿”运动装的吉祥物组合,分别寓意奔向新时代、喜迎八方客、同享新生活、共筑中国梦。最后小朋友和家长们在画布上留下了他们坚实的手印,表示要携手助力“十四运会”。

  活动还进行了“套圈”和“亲子踩气球”环节,社区和物业准备了文具、玩具等做为六一节礼物送给小朋友们。小朋友们个个热情洋溢、兴致勃勃,沉浸在欢乐的氛围中。通过此次活动,孩子们在对“十四运会”进一步认识的基础上,也对垃圾分类知识有了清晰认知。

编辑:黄坤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黄坤,修改黄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