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你好 我的城︱南三环有了新绿廊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05-04 10:28 字号:

  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人民管,人民城市为人民。全新的自行车道、鸟语花香的街头公园、充满生机的绿色长廊,这是我身后画面中“高颜值”的南三环自行车专用路绿色通勤雁塔示范段现在的模样。很难想象曾经环境杂乱的南三环绿化带,经过不到三个月的改造提升后华丽转身。而画面中这位,就是南三环自行车专用道(雁塔段)的项目负责人李刚,项目目前已经基本完工,正在进行收尾工作。李刚还是会像往常一样盯着施工现场,从前期图纸设计到具体实施,精心把控每一个细节,争取把最美的一面展现在大家面前。

  这条全长5.2公里的绿色廊道东起长安南路,西至西沣路,全部采用防滑彩色沥青路面,其中新建桥梁两座,新增游步道2700余米、绿化面积14万平方米;新扩建大小景观广场22个。同时还配备了城市家具、标识牌等设施,打造南三环城市绿廊,进一步优化交通格局,提高骑行通勤速度,方便居民出行。像南三环雁塔段这样的绿廊在我们西安还有许许多多,这些绿廊为群众提供一个骑行、跑步、散步、健身的休闲空间,也为我们的城市开了美颜滤镜,绿色的西安已经开始用最活力的姿态迎接全运盛会。

编辑:王嘉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王嘉,修改王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