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五一出发吧|高颜值民俗美炸天——后瀛骊山民宿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05-02 13:35 字号:

  西安网讯:(记者 辛源 马莹)五一带着孩子不知道去哪?民宿或许是寻觅归属感的最佳地方。

  在这里可以摆脱都市压力的束缚,让疲惫的心灵得到歇息,更重要的是可以找寻到久违的归属感。

  后瀛民宿位于骊山半山腰,依山而建,创意陕菜料理,可同时接待300位游客就餐、38位游客住宿。灵活运用古人智慧,按照24节气命名每一间客房,别具一格的设计概念。

  房间简约、古朴,不乏浪漫主义气息,巧妙地将阳光、星空、天台、木屋溶于骊山之中,象征“城市人”对生活的美好希望。后瀛民宿目前拥有观景露台一座,客房24间,餐饮包间13个,散台16张,能同时容纳200余人就餐,年接待客户6万余人次。

  西安自驾一小时左右,在西安距民宿的途中美景不断,如果春季上山你会瞧见路边鲜艳的石榴花。周边还有华清池、兵马俑以及陕西最美环山路等景点。

  五一小长假,如果担心节假日人太多,可以选择这些小众的地方,趁着春暖花开、风和日丽、微风正好,我们一起去出游吧!

编辑:张楠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张楠,修改张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