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五一小长假 | 带娃去陕西自然博物馆“涨知识”吧!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05-01 12:47 字号:

  西安网讯(记者 黄敏)五一小长假,西安作为全国旅游热门目的地,每到假期就会迎来不少游客,这个假期,你的出行计划制定好了吗?如果打算就近休闲,那就带孩子去这里“涨知识”吧!

  

  人类对自然万物充满着好奇和敬畏,也在不断的探索和发现,当然我们不可能随时走入丛林冰原,但好奇的心又总是驱动着我们想去零距离接触,这时候走进自然博物馆会是一个好的选择。

  

  陕西自然博物馆由“三馆两院”组成,即自然展馆、肯尼斯·贝林馆、煤海之光展馆、穹幕影院和5D动感影院。自然展馆现设地质万象、古生物长廊、神奇秦岭、昆虫王国、生命之光和珍惜世界动物六个常设展厅,主要陈列有秦岭四宝、珙桐、独叶草等珍稀动植物标本,展现着栩栩如生的鱼龙、翼龙、马门溪龙等珍贵的远古化石,呈现出一幅绚丽多姿的地球生命物种演化图;煤海之光展馆是省内唯一集中展示煤炭形成、勘探、采掘、利用和生态保护的展馆;肯尼斯·贝林馆珍藏着国际慈善家肯尼斯·尤金·贝林先生捐赠的世界各大洲珍稀野生动物标本;穹幕影院采用30度倾斜球形影幕技术,为观众定制175个最佳观感座位,配合引进的特效影片,场面震撼壮观;5D动感影院提供多维感官动感体验,实现全方位视听盛宴。室外设有鸟语林、古生物化石展台、景观鱼池、科技展区、仿真恐龙等供游客赏憩的场景,种植有百余种具有科学价值和欣赏价值的珍稀花卉植物。陕西自然博物馆以丰富的馆藏和优质的服务为游客开启探索自然奥秘、领略物种神奇的窗口。

  

  开放时间

  周三至周日(周一周二闭馆)

  自2020年3月25日起陕西自然博物馆恢复对外开放

  开放时间:

  AM9:00-PM5:00(疫情期间)

  注:学生寒暑假期间全天候开馆,具体日期见通知。

  免票及半票

  (仅限贝林馆及自然展馆,所有影院均无优惠)

  儿童身高1.3米以下(含1.3米)免票,1.3~1.5米(含1.5米)半票;本人持敬老证或65岁(含65岁)以上有效证件免票;本人持残联有效证件或军残证免票;全日制在校大中小学生持学生证半票;本人持军人保障卡免票。

  购票须知

  

  参观注意事项

  1、标本无价,请勿触摸、损坏。爱护展品展项、园林绿化及公共服务设施,如有损坏照价赔偿或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2、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请积极配合安检,禁止将各类管制刀具、打火机、有毒有害、腐蚀等危险品及宠物带入展馆。贵重物品不提供寄存服务,请自行保管。

  3、衣冠不整、酗酒者谢绝入内;无行为能力或限制行为能力者须有人陪同方可入馆。

  4、参观时请配合工作人员,自觉遵守参观秩序。

  5、展厅内请勿使用闪光灯拍照;请勿吸烟、饮食、喧哗、乱丢杂物;请勿在馆内奔跑、追逐、打闹、大声喧哗。

编辑: 石彬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 石彬,修改 石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