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阳光少年 筑梦全运丨曲江五小举办第一届春季体育艺术节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05-01 12:25 字号:

  西安网讯(记者 辛源)4月30日,西安市曲江第五小学“阳光少年,筑梦全运”第一届春季体育艺术节开幕。

  

  

  活动开始后,在国旗方阵的带领下,各班运动员代表方阵依次出场,嘹亮的口号声回响在校园。动感的啦啦操、炫酷的街舞、飘逸的轮滑以及充满活力的足球表演等文体活动,展示了同学们的活力,也博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此外,趣味满满的亲子比赛项目,让孩子与家长们互动了起来,在运动中增进了感情。当然最为精彩的就是竞赛类项目,小小运动员们全力拼搏,完成比赛项目,展现了平时的体能练习成果,也在比赛中感受到了运动的快乐。

  

  曲江第五小学校长郝益群表示,此次春季体育艺术节,希望全体同学在十四运的带动下,积极投身体育运动,充分发扬拼搏进取的体育精神,强健体魄,磨炼意志,乘风破浪,逐梦前行。

编辑: 石彬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 石彬,修改 石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