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基于互联网+安全生产的远程监测与服务平台”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04-23 10:36 字号:

  山利科技创立至今26年,已发展成为国内领先的安全科技企业,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领先的低空安全防卫产品技术服务商。企业一直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长期致力于智慧安全、低空安全、动态感知安全等领域的探索攻关。

  山利科技自主研发的“基于互联网+安全生产的远程监测与服务平台”打破了以往固定的安全生产领域应用,利用“互联网+”的思维和技术创新了我国安全生产行业的风险管理手段和模式。平台以国内领先的安全风险管理模型为内核,以自主云计算平台为支撑,基于风险管理、系统工程等先进理念,以安全生产动态监测监控为基础,以安全数据为支撑,建立安全系统评价、区域定量风险QRA评价、安全规划、工艺风险HAZOP分析、装置风险RBI分析、安全生产预测预警、岗位风险评估等专业、复杂的风险管理、过程安全管理等,使相关工作变得更加简单、高效、经济。

  本平台全面服务于安全生产行业,在国内率先实现了针对企业的设备风险、工艺风险、作业风险、系统风险、区域风险、事故风险、管理风险等各类安全风险的科学辨识、量化评估和动态预控等功能为一体的专业云计算服务平台,支撑客户全面提升安全风险管理水平。

  目前服务西安高新区生产经营单位4400余家,实现了对工业企业的安全生产监管与服务,满足应急救援指挥调度的快速变化与灵活调整;接入煤炭生产企业近百余家,实现了对煤矿生产企业安全监测监控系统、人员定位系统等矿山安全的在线监测与远程服务以及进行统一梳理重大设备的运行状态、作业操作状态、环境情况的大数据可视化分析。

  “互联网+”与产业的深度融合,使数字经济不断释放活力,日益成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新动力。未来,山利科技将将积极开发更专业、更优质的以数字经济为核心业态的产品和领域,探索数字经济发展路径和模式,助力数字陕西高质量健康发展。

编辑:王嘉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王嘉,修改王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