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触电上海车展|惊艳出圈 九款恒驰锁定中心位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04-19 14:58 字号:

  西安网讯:(记者 黄敏)近期车圈大事件当属上海国际车展,而吸引千家媒体争相报道的九款恒驰惊艳出圈,成功锁定了车展的中心位!

  令人好奇的是,投入474亿巨额打造的恒驰究竟有多亮眼?

  造型亮眼:超高颜值,人人见人人哇

  此次车展国际顶级品牌云集,首度亮相车展的恒驰与宝马展位相邻,但九款恒驰个个颜值惊艳,PK宝马也毫不逊色。

  现场可见,每款恒驰都美的各具特色,或稳重奢华、或先锋前卫、或简约大气,拥有贯穿式H型大灯和尾灯、参数化纹理式前脸、双色&溜背式车身等前卫、独特的设计语言,代表了当今世界汽车造型设计的最高水准,现场惊叹欢呼声、拍照咔嚓声不绝于耳。

  据了解,9款恒驰均由15位全球汽车造型设计界巨擘设计,包括曾任奥迪汽车设计总监、大众汽车集团设计总监的意大利设计大师Walter De Silva,先后担任布加迪汽车首席设计师、科尼赛克总设计师的德国设计大师Alexander Sasha Selipanov等。

  性能亮眼:重磅参数再证实力

  作为新能源汽车,业内人士最关心的还是恒驰的专业性能。发布会现场,恒大汽车常务副总裁戴雷透露:

  ·恒驰全系车型最高综合续航均达到700km,部分车型超过800km。其中,恒驰1续航达760km,恒驰9续航高达810km。

  ·恒驰全系车型都拥有比同级别车型更长的轴距,可以为用户提供更宽敞舒适的乘坐享受。其中,全球首款纯电旗舰D级轿车恒驰1车长5320mm,轴距达3170mm;纯电超豪华B级SUV恒驰9车长4810mm,轴距达2910mm。

  一系列重磅参数的曝光,宣告了恒驰已拥有行业领先的技术性能,同时也再次证明了恒大造车的决心与实力。

  科技亮眼:智能网联处处黑科技

  智能汽车已成大势所趋,恒大汽车在此更是早有布局,联手腾讯、百度研发恒驰智能网联系统,带来前所未有的驾乘体验。

  比如,恒驰黑科技满满的智能驾舱:配备了全球首个宇航级旗舰智能座舱,突破性实现九屏显示七屏联动;同时采用全球首款7nm工艺、业内算力最强的高通第三代骁龙数字座舱平台,通过顶级软硬件的完美融合,打造了顶级的沉浸式感官盛宴。

  再比如,恒驰独一无二的全息投影AI助理:相比一般的车载助理,“小驰”在提供多元化服务的同时,可进行个性化形象定制,同时具备情绪感知和自主学习能力,根据不同心情状态切换气味、声音、灯光以及震动等多维度交互氛围,真正实现千人千面。

  目前,恒驰汽车已定于四季度启动试生产、明年大规模交付。届时,九款“颜值”与“内涵”兼备的恒驰上市将迅速抢占市场,恒大汽车的市值也将进一步打开上涨空间。

编辑:黄坤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黄坤,修改黄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