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西安航空基地-西安(香湖湾)客运专线正式开通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04-01 21:36 字号:

  西安网讯(记者辛源)今天(4月1日)西安航空基地-西安(香湖湾)客运专线正式开通,与西安市内地铁3号线和数十条公交线实现无缝接驳,最大限度覆盖沿线居民出行需求,满足乘客多元化的换乘需要,切实增强居民的获得感与幸福感。

  作为西安航空基地到西安的首条客运专线,本线在线路设计上科学合理,设置时空之门站、孵化器西门站、西安航空学院站、航空基地综合保税区站四个站点,有效串联起航空基地居民的核心生活区,最大限度便利企业员工、学校学生、社区居民的出行,用最短线路到达西安市内。

  开通当天,在西安航空基地时空之门便民停靠点,西安航空基地与阎良区各部门负责人现场调研线路开通情况,并进行试乘。据介绍,这一客运专线由航空基地和阎良区联合开通,线路配备海格客车,可乘坐37人,全程共计56公里,全程运行时长约55分钟。“作为不断优化改善交通出行环境,更好服务于辖区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出行的重要民生举措之一,航空基地管委会各部门将凝聚合力,全力保障本专线客运班车良好有序运行。”西安航空基地住建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线路开通后,去西安市区方便多了,而且出行安全有保障,这真是一项惠民利民的好服务。”得知航空基地-西安(香湖湾)客运专线开通的消息后,在西安航空基地上班的张女士高兴地说。西安航空基地还将在保安全稳定、规范有序的前提下,结合旅客出行的需求,不断完善运行时间和线路,优化区域交通结构,更好服务于辖区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出行。

编辑:马腾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马腾,修改王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