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全国两会地方谈】涵养新时代好作风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03-12 14:26 字号:

  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3月11日在北京胜利闭幕。大会表决通过了关于“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的决议,为未来发展擘画了宏伟蓝图。展望“十四五”壮丽征程,代表委员表示,要把好传统带进新征程,将好作风弘扬在新时代,以过硬作风实现经济社会发展良好开局,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成就。

  好作风是党的传家宝。代表委员们的话引起了大家的广泛共鸣,对广大党员干部来说,这既是一种榜样的力量,也是对大家强有力的号召。党员干部要深入开展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教育,完善作风建设长效机制,把好传统带进新征程,积极涵养新时代好作风。

  涵养不忘初心的好作风。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也是我们党不断发展壮大的根本原因。党员干部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带头坚定信仰、补足精神、把稳思想,将广大人民群众的笑脸,作为检验工作的成效。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践行群众路线,用实干担当诠释公仆情怀,以奋发作为创造新的业绩,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涵养艰苦奋斗的好作风。3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强调,节俭朴素,力戒奢靡,是我们党的传家宝。现在,我们生活条件好了,但艰苦奋斗的精神一点都不能少。党员干部要接过艰苦奋斗的接力棒,从党史中汲取奋进之力,赓续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朝着实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事业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涵养清正廉洁的好作风。打铁还需自身硬,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年轻干部要坚持以对党和人民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时刻以党章和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加强自我检视,不断强化党性,净化灵魂。要做社会新风的践行者、引导者,站稳人民立场、恪守廉洁底线,持续增强狠刹‘四风’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驰而不息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让清正廉洁的清风正气不断充盈新时代。

  作者:何宣琴

编辑:钱江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董越峰,修改董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