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西安市创建陕西省双拥模范城工作汇报会召开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3-06-10 09:58 阅读量: 字号:

  6月9日,西安市创建陕西省双拥模范城工作汇报会召开,陕西省双拥模范城(县)检查考评组第二组成员、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和办公室部分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驻军部队代表、市双拥办工作人员等参会。考评组认为,西安市的双拥工作组织领导到位,尊崇宣教到位,拥军备战到位,退役保障到位,双拥共建到位,谱写了西安军民守望相助、团结奋进的新时代双拥赞歌。考评组建议,西安市要在形成合力上进一步加强,积极履职、主动尽职。在尊崇优抚、队伍建设、典型培育上进一步加强。汇报会前,6月6日至9日,省考评组一行深入阎良区、临潼区、新城区、碑林区、长安区、未央区等区县的新华路街道红旗社区双拥工作站、临潼区双拥示范街、西安秦皇医院、未央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等37个点位通过实地检查、听取汇报、测评打分等方式进行考评。

编辑: 石彬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3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 石彬,修改 石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