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安顺旅游集团全域旅游产品(西安)推介会暨西安营销中心授牌仪式在西安举行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3-06-09 14:02 阅读量: 字号:

  西安网讯(记者 黄敏)6月9日,安顺旅游集团全域旅游产品(西安)推介会暨西安营销中心授牌仪式在西安举行,向西北区推介安顺旅游资源,邀请大家走进安顺、考察安顺、投资安顺,抢抓安顺的发展机遇,深化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的合作交流,在21℃的城市,体验360度的人生。

  安顺寓意国泰民安、风调雨顺

  安顺是国家最早确定的甲类旅游开放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土面积9288平方公里,风景名胜区面积占12%以上,拥有2个5A级旅游景区,13个4 A级旅游景区,拥有闻名中外的黄果树大瀑布,以及龙宫、天龙屯堡等旅游景区,旅游资源丰富,民族风情浓郁。

  推介会上,贵州省安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汪文学向与会来宾介绍了安顺舒适宜人的旅游环境并向投资商推介了文旅项目。

  他表示,安顺走一次,“安”“顺”伴一生。走进21℃的城市,可在“天然大空调”中畅享人生惬意;可在秀美山水间抒发人生豪迈;可在多彩文化中涵养人生定力;可在舌尖风味里邂逅人生浪漫;可在释放自我中寻求人生价值。

  随后安顺旅游集团分别与陕西旅游集团延安文化旅游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西安华航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汽车自驾游》杂志、陕西汽摩协会/西安房车自驾协会四家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授予西安华航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为安顺旅游集团西安营销中心。

  活动现场,还为陕西华山智慧旅游商务科技有限公司、中旅华山旅游有限责任公司、大长安文旅西安十三朝文创、林城假期贵州专线、西安大旅咖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授予“五星臻选合作伙伴”荣誉称号;为贪吃小鹿、理理之、暖大仙、舒婷同学、一朵小cici五位自媒体达人授予“安顺全域旅游最佳推荐官”称号。

  据了解,此次西安营销中心的成功授牌是安顺旅游集团在全国建立八大营销中心的第七站。营销中心的建立将会积极助推安顺一流旅游城市的建设和黄果树世界级旅游景区的打造。

  旅途要畅通,就上安旅通(到黄果树景区游览需至少提前一天在网上预约景区门票)

编辑:马腾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3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马腾,修改马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