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第四届西部数字经济博览会6月16日至18日在西安举办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3-06-02 16:17 阅读量:8199 字号:

  西安网讯(记者 韩涛 黄敏)记者从今天(6月2日)西安市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四届西部数字经济博览会将于6月16日-18日在西咸新区西安临空会展中心举办。

  本届西部数博会以“数字创享原启未来”为主题,将紧密结合产业发展,重点围绕两条主线,一是以秦创原为引领的创新驱动,二是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将以“1+3+9+N”的模式,举办1场主论坛,3天展览展示,9场聚焦产业发展的主题活动,N个配套活动以及分论坛。

  一是举办开幕式暨2023西部数字经济(西安)高质量发展论坛。届时将由中省市领导致辞,与会嘉宾共同启动,重大项目签约,知名院士、领军企业代表围绕最新主题热点发表主旨演讲。

  二是举办3天展览展示。目前,华为、阿里、中软国际、太极股份、腾讯、科大讯飞、东软集团、南威软件、大华集团、海康威视、国泰新点、商汤科技、新华三、天和防务等300余家企业携最新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悉数参展。

  三是举办9场聚焦产业发展的主题活动。分别是:由省工信厅主办的全省大数据产业推进会、市大数据局主办的时空大数据产业生态大会、市工信局主办的5G+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论坛、西咸新区主办的智能网联汽车论坛、空港新城主办的数字化赋能国家级航空枢纽建设与发展论坛、沣西新城与中国电子云主办的数字经济分会、航天基地与中科曙光主办的西部算力大会、市大数据产业协会主办的数据要素与数字生态建设论坛、中国移动主办的智慧城市论坛。

  四是举办分论坛活动。分别有数字政府建设论坛、网络安全产业发展论坛、教育数字化转型升级论坛、数字双碳与绿色计算发展论坛等。

编辑:黄坤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3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黄坤,修改黄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