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中欧班列长安号进口冷链班列恢复常态化运行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3-05-30 09:46 阅读量:8199 字号:

  视频来源:西安广播电视台

  随着29日上午一批来自俄罗斯的冷链进口肉类在国际港务区肉类口岸完成检验检疫并放行。中欧班列长安号冷链进口正式恢复常态化运行,西安港进口肉类指定监管场地恢复使用。

  这批来自俄罗斯、白俄罗斯的牛肉鸡肉产品共计180余吨,与其他农产品共同搭乘中欧班列长安号冷链班列,从莫斯科契科夫火车站发往西安,5月19号抵达西安港进口肉类口岸,在经过西安车站海关现场查验、并采样送检之后,于今天顺利交付市场。

  西安自贸港建设运营有限公司市场服务部线路经理 赵嘉:这趟班列开创了两个“第一”,既疫情后长安号首列进口冷链班列,同时也是首列由莫斯科契诃夫火车站起运至中国的班列,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为确保恢复运行的中欧班列长安号进口冷链班列货物安全,冷链班列采用全自动柴电一体温控冷藏箱,并安排专业箱管人员全程保驾护航,并提供“门到门”服务、购买货物保险,同时西安海关为冷链班列设立了整套科学监管体系。中欧班列长安号单个集装箱27吨载重和16天的全程运输时效,极大的缩减了企业货运综合成本。

  下一步,中欧班列长安号将持续优化冷链物流全链路运输方案,进一步丰富和完善产品线路,持续为进出口企业架构双向全面的铁路物流一站式服务方案,加快打造高能级开放平台。

编辑:高蒙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3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高蒙,修改高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