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喜迎峰会 共促发展 争当文明使者 展现西安热情与活力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3-05-14 11:18 阅读量:8199 字号:

  韩森寨街道华清学府城社区组织居民群众共同学习了解中国——中亚峰会的相关背景知识和相关资料,并展开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争当文明使者,将西安热情活力文明的一面展现给八方宾客。

  在华清学府城社区,居民、社区干部、青年学生们齐聚一堂,大家认真观看有关中国-中亚峰会的相关视频,随后,社区工作人员向大家普及了峰会的相关背景信息,大家还拿起报纸,学习了解峰会我市的相关保障工作,并相互交流探讨。

  居民 张苗:本次中亚峰会让世界的目光再次聚焦到我们的城市。作为一个西安人,我感到自己有一种责任感,我们要做好表率,以热情友善、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峰会的到来。

  居民 侯宇博:我觉得峰会这么大的外交活动,这么多的外国元首能够来到西安,对于西安来说是史无前例的。作为一个西安人,感觉非常骄傲自豪。如果有机会我也愿意加入文明引导志愿者,向八方来宾展示西安的历史文化魅力

  大家认为,峰会的举办对西安这座城市和每一个西安人来说,是一种莫大的荣誉,每个人都应该积极行动起来,当好主人翁迎接八方客,将西安热情活力文明的一面展现给所有人。

  市民 文静:峰会能在西安举办,充分说明了我们的城市有魅力,也有能力承办这种大型的国际外交活动,这也是咱西安的高光时刻。我要积极响应号召,当好城市形象的宣传员,我们大家都特别期待和祝愿峰会能收获丰硕的成果。

  华清学府城社区党委副书记 程思佳:峰会能在西安举办,是千年古都的光荣使命,作为社区工作者我倍感荣幸。我会立足本职工作,用最佳的状态,最好的作风和最暖的行动,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我们要用行动和速度给八方来客留下一个美好的西安印象。

编辑:高蒙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3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高蒙,修改高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