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喜迎峰会 共促发展 紧抓机遇 展现城市新风采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3-05-12 11:06 阅读量:8199 字号:

  视频来源:西安广播电视台

  即将到来的中国—中亚峰会上,诸多领域的重要合作伙伴将相聚古城西安赓续友谊,推进合作,共同谱写中国同中亚国家关系更加美好的明天,共同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全市上下都在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状态迎接中外宾客,展示好西安千年古都、国际化大都市的新时代风采。

  西北大学中亚研究院博士李刚表示,此次峰会在首府西安召开,必将为西安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创造了难得发展机遇,为西安向西开放注入强劲动力和决心!也将为西安文化、旅游、商贸等领域走出去,进一步扩大与中亚国家的合作发展提供更多契机。作为东道主西安,我们要敞开双臂,以饱满的热情欢迎远道而来的中亚朋友,做好各种接待和服务,展现出一个开放、自信和充满活力的城市形象。

  西北大学中亚研究院博士《哈萨克斯坦蓝皮书》副主编 李刚:作为一个长期从事中国与中亚历史与现状研究的研究者来说,能够亲身经历这样一场盛会,我的内心无比激动!即将召开的峰会,中国与中亚五国领导人齐聚古都西安,不仅传递了中国与中亚在丝路上友好往来的佳话,更将中国与中亚五国好邻居、好朋友、好伙伴、好兄弟关系推上一个新台阶!中国与中亚国家的和民心拉得更近 连得更紧!相信此次峰会将擘画中国-中亚关系新蓝图,开启一个双方合作的新时代。

  目前,我市上下把服务保障峰会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我市各行各业满怀期待,立足岗位,提升城市品质内涵。

  中国水利水电第三工程局 党委工作部主任 团委书记 史敏超:我们国家是中亚最重要的贸易伙伴国之一,中国中亚合作潜力巨大。这次中国—中亚峰会在西安举行,必将有力促进中国与中亚五国密切的贸易合作关系。

  西安世博园游客服务中心接待员 闫英:中国—中亚峰会即将在西安举行,这对于我们的城市意义非凡,也是让全体市民倍感荣耀和喜悦的大事。作为一名服务业从业者,我将和全行业同仁一起努力,扮靓城市颜值,以文明的国际化城市形象,迎接中亚朋友们的到来。

编辑:高蒙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3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高蒙,修改高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