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喜迎峰会 共促发展 灞桥区:提升园林绿化景观 营造峰会热烈氛围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3-05-10 12:55 阅读量:8199 字号:

  为营造整洁优美的绿化环境, 灞桥区 近期持续开展城市绿化精细化管理等工作,稳步提升城市园林绿化景观面貌。为中国—中亚峰会的举行营造隆重、热烈的氛围。

  为迎接中国-中亚峰会在西安举行,灞桥区结合区域特点,积极落实城市口袋公园建设、节日及重要活动氛围营造、城市绿化精细化管理等工作,稳步提升灞桥区城市园林绿化景观面貌。

  在城市绿化建设及提升方面,灞桥区新建提升口袋公园3座,使用矮牵牛、大花海棠、万寿菊、鼠尾草、超级凤仙、彩叶草、百日草、矾根等抗性好的时令花卉,以花带、立体花坛、花卉小品、自然花境等布置形式,对纺织城老城区、纺西街等城市主干道、人流丰富的商业体周边进行街景氛围营造,彩化、美化、提升道路景观品质,为中国-中亚峰会打造优美城市环境的同时,让广大市民也可以推门见绿、移步入园,享受到实实在在的生态福利,做靓“生态灞桥”城市名片。

  市民 丁玉龙:我就住在灞桥,灞桥现在的绿化宜人,空气清新,,加上我们西安马上要举行中国-中亚峰会。作为西安市民倍感自豪,我们也要做好东道主,文明礼貌待课,让国际友人看到我们的大国气度,感受我们西安的历史人文风貌。

  灞桥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晋璐:累计浇水600余台次灌,修剪行道树等乔、灌木4500余株、绿篱 2.96万平方米、草坪1. 69万平方米,补植绿篱及地被植物 4800余 平方米,清掏绿化面积约 4.84 万平方米,摆放各类时令花卉10万余盆。灞桥区强化督导,规范作业流程,提高作业标准,稳步提高园林绿化管理养护水平,将绿化建设成果不断进行优化和保持,助力中国-中亚峰会的举行。

编辑:高蒙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3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高蒙,修改高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