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西安广播电视台关于“石榴原创乐队音乐季”事宜的声明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3-04-27 09:15 阅读量:8199 字号:

  为推动西安原创音乐发展,繁荣西安文艺事业,打造“彰显中华文明的世界人文之都”,西安广播电视台响应中共西安市委宣传部《关于推动西安原创音乐发展的八项政策措施》的通知精神,作为指导单位组织筹办每年一次的“西安石榴原创乐队音乐季”系列活动。2022年9月,西安广播电视台、西安广电产业集团、西安演艺集团联合启动了“首届西安石榴原创乐队音乐季”活动。

  近期,有相关机构、个人未与西安广播电视台沟通,以“石榴原创乐队音乐季”为主题组织演出活动,误导广大观众及合作单位,我台在此作出声明:

  1.我台目前未与任何机构、个人达成举办“石榴原创乐队音乐季”的合作,如有机构或个人对外宣称联合西安广播电视台举办活动的,请广大观众及合作单位注意查看相关授权文件。

  2.我台作为中共西安市委宣传部授权的“西安石榴原创乐队音乐季”的唯一指导单位,愿共同搭建合作平台,共同推广石榴原创乐队音乐季,为西安文艺事业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如有机构想参与“石榴原创乐队音乐季”活动,可与我台沟通联系。

  3.欢迎社会各界对出现冒用“石榴原创乐队音乐季”为主题组织演出活动的行为进行举报。

  特此声明!

  西安广播电视台(集团)

2023年4月23日

编辑:王嘉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3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王嘉,修改黄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