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首本!西安林权类不动产权证书发放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3-03-29 10:21 阅读量: 字号:

  西安网讯(记者 韩涛)近日,市资源规划局临潼分局为临潼区仁宗街道壕栗村蔺先生颁发林权类不动产权证书,这是临潼区颁发的首本林权类不动产权证书,也是全市第一本通过不动产登记信息平台发出的林权类不动产权证书,标志着临潼区继土地、房屋等不动产统一登记后,在加快林权类及全类型不动产登记业务上取得实质性的进展。

  林权类不动产权证书,是森林、林木、林地所有权或者使用权的法律凭证。将林权登记全面纳入不动产登记体系,是切实履行林权登记职责的需要。

  自不动产统一登记改革以来,西安市资源规划局积极响应,抓紧启动林权登记有关工作,以优化登记财产类营商环境为抓手,本着“尊重历史、实事求是、便民利民惠民”的工作原则,通过一系列行之有效的工作措施,持续推动林权类不动产登记规范化、标准化和信息化,确保林地权属清晰、界址清楚、面积准确,进一步深化巩固秦岭生态保护成果,保护企业和个人利益,推进林业生态产业发展,以实际行动践行“两山”理论。

  据介绍,首本林权类不动产权证书的颁发,即明晰了林地产权,巩固了林业生态建设成果,也为西安市开展林权类权籍调查和不动产登记工作作出了积极探索。

编辑:马腾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3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马腾,修改马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