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沣东新城首批安置性商品房项目封顶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3-03-29 10:16 阅读量: 字号:

  日前,西咸新区沣东新城首批安置性商品房项目沣华居、沣笙居主体结构顺利封顶。项目预计今年年底交付,建成后将满足1799户群众住房需求,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居住品质。

  沣华居、沣笙居安置性商品房项目是西安市重点建设项目,西咸新区沣东新城重点民生工程,项目紧邻西安地铁五号线,用地总计约133.3亩,总建筑面积约37万平方米,包含17栋住宅及相关配套设施。其中,沣华居项目总建筑面积16.1万平方米,包含九栋住宅及相应配套设施,建成之后可容纳776户安置居民。沣笙居项目总建筑面积21.3万平方米,包含八栋住宅及相应配套设施,建成之后可容纳1023户安置居民。

  中建国际投资(陕西)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刘少平:目前,两个项目主体结构已经全面封顶,我们将继续进行二次结构、室内外装饰装修、机电安装及室外工程,确保项目在今年年底顺利交付。

  近年来,西咸新区沣东新城坚持开发建设与民生保障并举,先后建成一批事关辖区群众切身利益的回迁项目,截至目前,沣东新城已建成回迁安置小区18个。下一步,沣东新城将继续把安置房建设作为重要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来抓,努力提升辖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编辑:高蒙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3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高蒙,修改高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