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媒体看西安 人民日报 央广网多角度关注我市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3-03-29 10:11 阅读量: 字号:

  媒体看西安,人民日报、央广网多角度关注我市。

  今天出版的人民日报第4版以《陕西不断提高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水平——好技术,有了好出路》为题报道陕西出台深化科技成果转化“三项改革”10条措施,持续激发全社会创新创业活力,报道中提到西安多个企业不断提高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水平,2022年,西咸新区秦创原总窗口基金规模达110亿元,发行科技金融产品89款,秦创原系列科创基金已为250余个项目投资20.41亿元。

  http://paper.people.com.cn/rmrb/html/2023-03/28/nw.D110000renmrb_20230328_3-04.htm

  陕西不断提高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水平——

  好技术,有了好出路(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

  央广网报道西安经开区泾渭新城:争当全市北跨“排头兵”,新闻说泾渭新城先后获批国家新型工业化(汽车)产业示范基地、国家新型工业化(军民结合)产业示范基地等,还建设有陕汽集团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新材料产业联盟及西部钛业亚洲最大的无缝钛管生产基地等多个创新技术研发平台。泾渭新城的宝贵建设经验,将为西安打造“双中心”“北跨”科创走廊,建设创新引领的先进制造业新高地提供案例。

  https://apicnrapp.cnr.cn/html/share.html?id=28465429

  西安经开区泾渭新城:争当全市北跨“排头兵”

  央广网还报道西安国际港务区:加快渭河南岸绿带绿化、生态修复和周边基础设施建设,文章说西安国际港务区不断推进渭河两岸基础设施建设,开展滩区治理、生态修复工作,积极推动“北跨”渭河融合发展,切实将“把渭河打造成西安城中河”的拥河发展模式落到实处,全力打造区域协调发展的示范样板。

  https://apicnrapp.cnr.cn/html/share.html?id=28465106

  西安国际港务区:加快渭河南岸绿带绿化、生态修复和周边基础设施建设

编辑:高蒙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3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高蒙,修改高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