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未来之瞳瞳系列建筑大剧院项目有序推进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3-03-26 22:10 阅读量: 字号:

视频来源:西安广播电视台

  由陕建集团承建的未来之瞳-瞳系列建筑项目,是省市重点建设项目,目前施工现场,千名建设者加班加点,全力以赴,保证施工进度。项目建成后将成为西北地区技术领先、功能齐备的国际文化艺术交流中心。

  未来之瞳-瞳系列建筑项目,位于高新区中央创新区核心区域,规划净用地面积139亩,总建筑面积近20万平方米,项目西邻规划三十七路,东邻未来之瞳圆形水面。项目包含文化艺术中心、配套服务用房、城市展厅、科技中心、地下停车场,其中文化艺术中心包含歌剧厅、音乐厅、实验剧场、综合排演厅等各类表演艺术空间及驻团配套空间。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数台大型设备交替作业,1500余名建设者奋战各自岗位,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项目建成后将成为西安市高新区一流的艺术欣赏、展示和交流平台,提升大众艺术欣赏水平和文化艺术修养,促进精神文明建设,满足市民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补足高新区缺乏标志性文化艺术建筑的短板,增强对周边地区的带动辐射功能,推动区域经济文化协调发展。

编辑:刘伟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3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刘伟,修改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