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记者带您看西安——走进经开区 今早出发!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3-03-18 10:20 阅读量: 字号:

  记者带您看西安 走进经开区

  经开区成立于1993年,全区规划面积272平方公里,由中心城区、高铁新城、泾渭新城、渭北新城四大区域板块和关中综合保税区、陕西自贸区西安经开功能区两大功能园区组成,形成了“一河两岸、四区两园”的空间发展格局。

  3月18日早,在西安广电中心,“记者带您看西安——走进经开区”记者带你实地了解走访,感受经开区的新变化。

  一参观流程

  08:50:采访团一行从西安广播电视台(集团)统一乘车出发。

  09:50:抵达陕汽集团。

  

  陕西汽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部位于陕西西安,前身是始建于1968年的陕西汽车制造厂。陕汽的发展承载着党和国家加快建设汽车强国的殷切期望,50多年来,得到了党和国家的亲切关怀和大力支持。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4月22日亲临视察,作出了发展“新模式、新业态、新技术、新产品”的重要指示,为陕汽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

  

  10:50:抵达西安市红会医院高铁新城院区项目处,了解经开区医院项目总体情况。

  西安市红会医院高铁新城院区位于经开区秦汉大道南北段西侧、尚苑路北侧、文景山公园东侧,总投资58.4亿元,建筑面积67.95万平方米,规划床位3000张,建设有门诊部、急诊急救中心、住院部、医技部、国际医学部、体检康复中心等,是目前西安市规模最大、床位最多、投资最多的医院。医院将于4月21日试运行。

  

  11:40:抵达蓝海风·漫巷一楼大厅,了解有关情况。

  蓝海风•漫巷,一个集“生活、阅读、社交、跨界创新”于一体的沉浸式文化艺术社交空间,以多视角的互动体验结合,予人呈现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漫享生活·因你而来”,蓝海风•漫巷打造了一个“文化艺术”品位的体验式商业空间。

  

  二 活动路线

  西安广播电视台(集团)---曲江立交——绕城高速——杏园立交——灞渭大道——泾渭路——陕西汽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参观点位一)——泾渭路——中钢大道——延西高速——蓝池大道——正阳大桥——红会医院经开院区项目(参观点位二)——秦汉大道——朱宏路——明光路——凤城二路——蓝海风·漫巷(参观点位三)——西安广播电视台(集团)

编辑: 石彬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3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 石彬,修改 石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