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高陵智能制造产业园首开区招商率实现90%以上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3-03-16 16:28 阅读量: 字号:

  西安高陵智能制造产业园,西邻西阎快速路,北侧为东方红路,南侧是正在建设中的地铁10号线榆楚西站。项目总规划3000亩,总建筑面积240万平方米,规划为“西安高陵智能家居产业总部基地”、 “西安高陵智能制造(汽配)产业基地”两大板块。项目建成后预计年产值157亿元,年税收11亿元,带动就业10万人。

  西安丝路融豪工业集中区发展有限公司 招商部经理 雷凯:咱们高陵智能制造项目是位于西安北跨核心的位置高陵。咱们分三批次开发建设,首开区是16、17、18、19这四个地块。首开区的南侧是集中配套区主要是产能配套区项目,东侧是生活配套区,后期集聚了咱们的功能性配套。

  该项目旨在打造全产业链、全生态复合泛智能家居空间+智能汽配核心部件空间,成为综合效能极高的创新发展产业园。记者了解到,该产业园的首开区为占地315亩,建设规模约25万平方米,总投入16亿元。

  西安丝路融豪工业集中区发展有限公司 招商部经理 雷凯:目前地块17的管(道)桩(基)已经完成80%的施工。

  18、19(地块)也实现了三通一平。首开区已经实现了90%以上的招商率,最终(项目)打造成为一带一路上的国际家居建材生产交易中心、全国首个泛智能家居全产业链示范基地。

编辑:高蒙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3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高蒙,修改高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