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解放思想转作风 营商环境促提升 四区联动 西安空天一体特色商业招商启动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3-02-08 20:58 阅读量:8124 字号:

 视频来源:西安广播电视台

    西安网讯 2月8日,阎良区、航空基地、航天基地、富阎新区联合举办西安空天一体特色商业招商推介会,全面宣传推介空天一体产业投资环境。

  现场,包括西安市老字号产业促进会在内的8个项目签约入驻,成为共建幸福宜居新城的“城市合伙人”。作为全市空天一体产业集群的主要承载地,阎良区将按照“覆盖空天产业全链条”的要求,进一步明确功能定位,招商精准牵引,对接市场需求,科学预制产品,不断推进就地配套、集群发展。为了有效推进城市更新,激发消费活力,阎良区选择一批老旧街区,按照“低成本、渐进式、小而美”的思路,建设6条“一街一品”的特色街区,形成集特色餐饮、时尚消费、主题观光、文化体验、品质休闲于一体的阎良商圈新地标和阎良城市新名片,激发出源源不断的消费活力。

编辑:黄坤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3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黄坤,修改黄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