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媒体看西安 央媒多角度关注西安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3-01-25 23:24 阅读量:8124 字号:

视频来源:西安广播电视台

  媒体看西安,新华社、经济日报、人民日报、中国新闻网多角度关注西安。

  新华社关注正值新春假期,西安曲江电竞产业园、西安红会医院高铁新城院区一期项目等古城西安多个重点建设项目持续推进,众多建设者在施工一线度过春节。

  《经济日报》第3版在《陕西响起“喜庆金曲”》中聚焦西咸新区各类经济要素,抢抓新春消费机遇促进经济复苏。

  1月25日,《人民日报》2版“新春走基层”专栏报道了春节假期,西安市新城区安仁坊社区的西北商贸中心人流涌动。通过社区孵化的直播间及一年多的培训,不少商户拓宽了线上销售渠道,元旦以来,大家线上线下销售忙,对今后的发展信心大增。

  中国新闻网关注春节期间,许多市民游客选择在西安各大书店歇脚、阅读,书店近期营业额也大幅增长。近年来,西安市提速推进“书香之城”建设,实体书店在政策引导、业态转型中得以快速发展,随着“城市阅读圈”逐渐扩大,走入书店、捧书阅读已成当地民众享受“慢生活”的方式之一。

编辑:刘伟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3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刘伟,修改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