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新春走基层:路畅人安是我们最大的心愿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3-01-24 20:58 阅读量:8124 字号:

交警除夕夜坚守

  西安网讯 除夕,路上的每个人都脚步匆匆,回家团聚是这一年重要幸福时光。然而对于肩负守护道路交通安全重任的交警来说,这一刻依旧是坚守,是守护平安,是保障道路畅通有序。请听西安台记者赵亮采制的录音报道:

交警郑红岗执勤中
交警李长琦坚守岗位

发放交通安全宣传单

  昨天晚上6点左右,记者来到凤城七路和未央路十字,看到两名交警在路口执勤,他们是交警经开大队文景路中队副中队长郑红岗和民警李长琦,说起除夕的坚守,郑红岗告诉记者:“现在,我们在大型商超和重要路口附近都安排了警力以及铁骑进行巡查,及时发现易堵路段和处理交通事故,为市民提供一个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

热情帮助市民

  据了解,交警经开大队文景路中队管辖区域南北从北二环到凤城七路,东西未央路至朱宏路,特点是大型超市、居民小区多、人流量大,为了确保春节前交通道路安全畅通,民警常常白天指挥疏导交通,晚上开展酒驾查处工作,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热情帮助市民

热情帮助市民

  李长琦从警8年,无论是在特警支队还是在交警经开大队工作,除夕的坚守对他来说已经习以为常:“我们春节期间除了辖区秩序维护事故快出以外,还有夜间的酒驾查处工作。除夕夜虽然没有办法和家人团聚,但是一家不圆万家圆,我们的工作换来大家平平安安的过年,我觉得也是非常值得的,希望大家都能平安出行,开开心心的过年,这就是我们最大的欣慰。”

热情帮助市民

  在采访时郑红岗说,新年愿望是希望更多人遵守交通法规,理解支持交警的工作,出行平平安安:“希望大家在出行中文明守法,安全出行,通过我们的努力路畅人安。衷心祝愿每一位市民平安快乐,幸福美满!”

编辑:黄坤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3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黄坤,修改黄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