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你好 我的城 | “穿越唐朝”过新年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3-01-22 13:55 阅读量:8124 字号:

  春节是我国最重要的传统节日,讲究的是热热闹闹、年味儿十足,为了给游客营造更具年味的游玩氛围,长安十二时辰主题街区里除了个别商家外,大部分已经用春节元素将店面装饰完毕,一方面凸显着年味,同时也体现着街区不同的气质与特色。

  春节期间,街区还策划并推出“新禧唐俗会”“踢蹴鞠”“扫五福”等活动,为市民游客朋友们献上满满的唐俗年味,让大家在长安过一个“唐味”新年。而这里也成了很多年轻人游玩不二之选。不断前来的游客,也让街区里的“烟火气”旺了起来。

  为了给游客呈现最佳的效果,工作人员们对每个细节都不敢马虎。面对春节期间游客的激增,长安十二时辰主题街区针对服务内容、人员配置、流程制度等各服务环节做出了相应的调整,为游客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在街区游玩的过程中,让游客感受唐风古韵与时尚新潮的碰撞中,体验文旅融合的魅力,充分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独特之处,为游客营造热闹喜庆的新年氛围。记者白洋寇笛

编辑:王嘉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3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王嘉,修改王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