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2023年西安市政协新春茶话会举行 方红卫出席并讲话 李明远韩松出席 王吉德主持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3-01-19 22:35 阅读量:8124 字号:

视频来源:西安广播电视台

  1月19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2023年西安市政协新春茶话会举行,大家欢聚一堂、辞旧迎新,共叙友情、共话未来。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方红卫出席并讲话。市长李明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韩松出席。市政协主席王吉德主持。

  方红卫首先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全市各条战线、各个行业的广大干部群众,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和无党派人士,向所有关心支持西安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和海内外朋友,表示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

  方红卫指出,刚刚过去的一年,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担当作为、真抓实干,共战世纪疫情,共推高质量发展,共促民生改善,共筑安全底线,确定了“六个打造”奋斗目标,描绘了中国式现代化西安实践美好蓝图,千年古都加速裂变释能、发轫远航。

  方红卫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以高质量发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西安实践的破题之年。唯有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方能不负时代、不负人民。

  方红卫强调,西安的每一步发展,根本在于习近平总书记的领航和指引。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实干实绩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西安的每一次蝶变,都赓续着百年大党的精神力量。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延安精神,保持昂扬状态,始终团结奋斗,全力拼出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

  方红卫强调,西安的每一个突破,靠的都是改革开放创新的强大能量。要坚持深化改革释潜能、扩大开放聚势能、推进创新增动能,全力抓好八个方面重点工作,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西安的每一项成就,都承载着古都人民的期盼和梦想。要厚植为民情怀,办好民生实事,想人民之所想、行人民之所嘱,让市民看到更多变化、得到更多实惠、感受到更多幸福。

  方红卫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全面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坚持党的领导、统一战线、协商民主有机结合,站稳政治立场,服务中心大局,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西安实践、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更大力量。

  王吉德指出,全市政协系统和广大市政协委员,要在中共西安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建设更高能级国家中心城市,聚焦全市八个方面重点工作,充分发挥人民政协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功能作用,不断提高深度协商互动、意见充分表达、广泛凝聚共识水平,为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西安实践、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不懈奋斗。

  会上,市政协有关领导代表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及无党派人士发言。大家共同观看了文艺演出。

  市级四大班子领导,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西咸新区党工委书记,西安文理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陕西轨道交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市级各部门和人民团体、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同志,无党派人士、各族各界人士代表等参加。

编辑:刘伟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3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刘伟,修改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