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加强峪口宣传值守 森林火灾防患未然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2-12-03 21:47 阅读量: 字号:

视频来源:西安广播电视台

  西安网讯 我市目前进入到森林防火期,太平峪作为我市一个游客较多的峪口,太平国有生态林场工作人员坚持做好游客、村民的宣传和林区巡查工作,将森林火灾防患于未然。

  早上十点多,从太平峪进山的车辆逐渐多了起来,太平国有生态林场邢家岭管护站站长刘伟刚就和同事在山口,给每辆进山车辆上的乘客和当地村民发放森林防火彩页,叮嘱大家近期要提高防火意识,做好防火工作。

  除了在峪口做好森林防火宣传外,管护站还负责着国有林区森林资源的安全。刘伟刚说,每个月他们都会组织站上工作人员集体巡护,每个人还有自己的责任区,并对庙堂、坟地等区域的林下可燃物进行清理,消除火灾隐患。

  据了解,鄠邑区太平国有生态林场共有四个管护站,管护着18万亩国有林区,林区中华山松、红桦树等都是易燃树种。从十月份进入防火期后,林场就做好了宣传、人员、机具等各方面的准备,防患于未然,保障秦岭林区生态资源安全。

编辑:黄坤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2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黄坤,修改黄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