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方红卫在调研疫情防控和企业运营 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时强调 全力保障企业生产加快推动项目建设 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2-12-01 22:23 阅读量: 字号:

视频来源:西安广播电视台

  西安网讯 12月1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方红卫在调研疫情防控和企业运营、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全力服务保障企业生产,加快推动重点项目建设,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方红卫先后到西安蓝晓科技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巨子生物基因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业务布局、技术创新和产品应用领域等情况,叮嘱企业要坚持经济效益、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并重,紧密对接市场需求,加大科技创新投入,充实研发人才队伍,加速推进科技成果转化,持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在国家增材制造创新中心,方红卫察看了成果展示平台、研发中心及中试车间,详细询问创新中心建设运营、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情况。他强调,创新中心要坚持企业化运作机制,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完善技术成果转化机制,加大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力度,为国家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作出更大贡献。

  未来之瞳瞳系列项目位于丝路科学城中央创新区,是集科创、研发、金融等功能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建筑群。方红卫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现场协调解决问题,强调要强化服务保障,在保证施工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面加快项目及配套设施建设,展现高新效率、西安速度。随后,方红卫来到西安高新综合保税区,听取空间优化方案汇报,要求科学规划、完善方案、做优服务,加快产业转型升级,为发展高水平开放型经济提供有力支撑。

  方红卫在调研中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第九版、落实二十条,进一步提高疫情防控科学精准水平,确保各类企业生产经营平稳有序。要增强抓项目促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力量、要素、政策、服务向项目集聚,推动更多项目快落地、快建设、快投产、快见效。

  市委常委马鲜萍、和文全参加。

编辑:黄坤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2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黄坤,修改黄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