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矢志不改初心 创新为党增辉——互联网行业党员风采(第8期)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2-11-28 16:44 阅读量:8124 字号:

  启明星辰信息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网络安全与数据安全、提供安全服务的行业龙头企业,西安启明星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其全资子公司。公司党支部在各级党组织的引领下,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理念。

  西安启明星辰公司组织党员和职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奋战疫情发光发热

  张文晓同志于201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作为一名互联网行业基层党员,在平时工作生活中,他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严于律己,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疫情防控工作期间,张文晓同志带领技术团队为省内重要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单位,免费提供远程网络安全保障和应急处置服务,为抗击疫情提供强有力的网络安全支持。

  刻苦钻研业务创新为党增辉

  张文晓同志始终以“高素质专业化”的标准要求自己。主要从事风险评估、数据安全评估、信息安全行业标准咨询、渗透测试、网络攻防等方面的工作和理论。参加工作以来,受聘为陕西省信息安全标准委员会委员,参与陕西省网络安全相关地方标准的评审、制修定工作,历任榆林市、延安市网络安全专家库专家,参与相关信息安全相关项目的规划和评审,在十四运期间带领团队全程保障网络安全。

  张文晓同志带领团队荣获2021年度十四运网络安全保障奖牌

  树立党员形象赢得社会认可

  张文晓同志作为网络安全行业的专业性技术人员,以责任和担当,践行党员初心使命,在网络安全意识普及和专业技术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多次牵头开展了“网络安全进社区”“网络安全企业进课堂”等活动,为民众普及防诈骗知识。同时,张文晓同志作为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等高校的兼职讲师,将网络安全实战经验知识分享给莘莘学子,为国家网络安全人才培养以及网络安全产业高发展贡献力量。

  张文晓同志开展“网络安全进社区防电信诈骗”活动现场

  党员感言:

  公诚勇毅笃行不怠

编辑:黄坤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3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黄坤,修改王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