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服务老年群体 解除后顾之忧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2-11-27 14:51 阅读量: 字号:

  自常态化疫情防控以来,为了满足辖区老年人就餐需求,莲湖区日间照料中心坚持做好老年人就餐服务需求,还为困难、独居老人送餐上门,解除老年人生活中的后顾之忧。

  上午10点,记者在莲湖区枣园街道的华荣精密日间照料中心看到,厨房里正热火朝天的忙碌着,土豆红烧肉、狮子头、红烧茄子、手撕包菜等各色菜品,热气腾腾的出锅了。中心负责人告诉记者,精密小区是老旧小区,老年人占比较大,还有不少独居、困难老人,为了让不能做饭的老人们吃上可口的饭菜,工作人员每天都要用心准备。

  华荣精密日间照料中心负责人:每天都想方设法的换口味,尽量让他们吃得满意。还有一些孤寡老人,行动不便的老人,我们也提供上门服务。

  居民胡女士:来给我们送饭我很感动,因为我家老头子卧床不起,我很暖心也很激动,

编辑:高蒙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2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高蒙,修改高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