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原点视评:《压实“四方责任 ” 以快制快遏制疫情蔓延势头》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2-11-25 10:57 阅读量: 字号:

  视频来源:西安广播电视台

  原点视评:《压实四方责任  以快制快遏制疫情蔓延势头》

  当前我市进入疫情防控攻坚阶段,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压力仍然较大。近期疫情防控的主要任务和目标是尽快将社会面疫情控制住,将传播速度降下来。我们要学习借鉴好经验好做法,查找薄弱环节尽快补上漏洞,建机制、促落实。要抓好交通卡口、市场、医院、学校等重点区域的防控,强化力量快速跟进,坚决防住兜住管住。对发现的问题和苗头,要细致摸排,迅速处置,精准管好重点人群重点部位,以快制快,迅速遏制疫情在我市的蔓延势头。

  市民群众是自身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应认真履行防疫责任,管好自己,避免前往高风险警示区域。对隐瞒行程、规避检查造成严重后果的,将按照有关规定从严处理。进一步夯实四方责任,形成齐抓共管、群防群控的良好局面。

编辑:张楠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2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张楠,修改张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