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视频调度会 坚定信心保持韧劲突出重点全力攻坚 以更坚决更有力举措打赢疫情歼灭战 方红卫 李明远出席并讲话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2-11-25 10:42 阅读量: 字号:

  视频来源:西安广播电视台

  11月23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视频调度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迅速落实全省高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要求,安排部署我市疫情防控工作。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方红卫,市长李明远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当前我市面临“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双重压力,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全市上下要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完整准确全面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坚持第九版、落实二十条,严格执行国家和省上最新防控工作要求,坚定信心、保持韧劲,突出重点、全力攻坚,以更坚决、更有力的防控举措,尽快把社会面扩散态势压下去,打赢疫情歼灭战。

  会议强调,要把外防输入作为治本之策,坚决守牢“一场两站”等入市关口,严格落实“落地检”“三天两检”等措施,分级分类做好查控,最大限度降低疫情输入风险。要进一步提高流调管控质效,坚持全市一盘棋,迅速摸清行动轨迹、精准确定风险点位、快速锁定风险人员,科学划定风险区域,以快制快跑赢病毒,确保把所有风险人员捞干净、管到位。

  会议强调,我市教育系统师生基数大、人群聚集,学校疫情防控任务艰巨。要把学校疫情防控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落实“一校一策”要求,动态调整防疫措施,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坚固防线。要积极做好高校疫情防控工作,夯实学校责任、强化校地协同,坚决把疫情抵御在校门之外。

  会议强调,要压紧压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严格落实重点场所、重点机构、重点人群疫情防控措施,动员全社会积极参与,形成群防群控、联防联控强大合力。要把各类防疫资源储备到位,确保有备无患。要及时回应和解决群众合理诉求,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让群众既能感受到防控工作的力度,也能感受到党委和政府的温度。

  有关市领导,西咸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市级有关部门和各区县、开发区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高蒙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2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高蒙,修改高蒙